寻鹿

乘着眩目的玻璃球
即使是水星也能去旅行吧

「文野乙女」“恭喜发财,红包拿来”


大概就是对他们说“新年快乐,恭喜发财,红包拿来”吧


含太宰/乱步/敦/中也/森


第一次写段子


ooc警告




太宰治.Ver


“小姐想要红包?那种东西太庸俗啦,怎么能体现我对小姐的爱呢!”


“锵锵锵!这是我特别准备的新年礼物哦!”


“《完全殉情手册》,怎么样!是不是整个人都开始激动了。!”


——《啊等等小姐请不要打脸!》《新年你就和自杀手册一起过吧!》

《是殉情手册不是自杀手册啦哎呀我错了小姐别打了》




江户川乱步.Ver


“没有哦。”在你开口前就这样说了。


“有本名侦探还不够吗?!”理直气壮地回避了问题。


“大不了再多分你一点零食!”


——《真香》《我就说这个口味的好吃吧》《不愧是乱步桑!》




中岛敦.Ver


“啊,是红包吗?”有些害羞地挠了挠脸。


“我准备了,可是…总觉得会不会太少了,但是真的…”从口袋里拿出了崭新的红包袋双手递过来,仿佛递的不是红包而是婚姻届。


“对不起只有这么多!我会努力赚更多的!”郑重地弯腰保证。


——《敦敦你好像向妻子上交工资的丈夫哦》《诶诶诶诶诶????》《对不起我不应该说出来的你脸太红啦!不过…真可爱》《小姐请不要捉弄我!》




中原中也.Ver


“就知道你会这么说所以给你准备了。”自然地从外套口袋拿出来。


“真不知道你在高兴什么,明明不缺钱。”


“嘛,不过算了,你开心就好了。”看着你傻笑的样子也笑了。


——《中也是不会懂这种从别人手中收到红包的快乐的呢!》《哈?你给我回来说清楚什么意思》




森鸥外.Ver


“红包?哎呀,我好像忘记准备了呢。”露出了有些惊讶的表情。


“等等等等,”一边被爱丽丝揪着头发一边从口袋里掏出了红包,“开玩笑的,我怎么会忘记呢。”


“小姐现在的表情可爱地像一个孩子呢。”


——《林太郎你的发言有些危险哦》《怎么会呢!小姐在我眼里永远都是孩子哦》《一时间不知道该高兴还是吐槽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新年快乐,注意安全,身体健康

评论(1)

热度(2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